人才招募

人才招募

薪酬制度

為吸引、激勵與留住優秀人才,本公司提供具吸引力及競爭力的薪資條件,根據員工學經歷背景、職務與專業技術能力為敍薪標準,並以員工的工作態度、專業能力展現以及總體績效表現作為獎勵人才的依據。我們亦定期檢視公司薪酬政策以確保薪酬水準具有競爭優勢,並與績效管理進行獎酬差異連結,以利招聘與留任優秀人才。
除了每季依據工作表現發放的績效獎金外,亦根據公司全年度獲利狀況,提撥一定比例之盈餘作為年中分紅與年終獎金的發放,以獎勵員工的貢獻並激勵其工作熱忱,讓員工共同分享公司的經營成果。
 


應徵流程

 
履歷篩選
面試安排
面談進行

►履歷投遞
 
►面試準備資料
1.公司應試人員履歷表
2.相關工作證照、專業證書影本一份
3.個人證件一張(入廠時需更換訪客證)
內部審核
薪資核定
錄取通知

►電話通知錄取者,並寄出電子錄取通知信
報到文件準備
報到
加入中揚
►錄取報到當天須繳交完整文件,
 若資料未齊全,視同未完成報到手續


 


中揚光生活

中揚光活動

本公司積極舉辦各種公司團體活動,提供員工工作之餘的其他休閒娛樂選擇。

▲員工旅遊

▲員工旅遊

▲運動日

▲年度尾牙晚會

▲5S環境整潔競賽頒獎

▲工作傑出表揚

公共空間

寬敞的辦公空間以及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讓員工享有完整齊全的軟硬體設備,並提供員工營養豐富且具變化性之菜色與飯後甜點

▲會議室

▲辦公走道

▲大廳

▲員工餐廳


福利措施

項目 實施情形
職工福利委員會 員工可享有生日禮金、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喪葬撫卹奠儀金、醫療補助、節日禮金/禮盒、旅遊補助津貼、員工聚餐、職工團保等補助。
社團方面 提供多采多姿的運動社團活動,豐富員工的休閒生活,亦能活絡員工之間的情感。
交通方面 租用停車場供員工之車輛停放。
伙食方面 (1) 設置員工餐廳,供應健康營養的午餐,讓同仁多一項用餐選擇。
(2) 設置員工販賣機,讓同仁隨時都能補充體力。
休假方面 依各地法令訂定休假制度,所有員工在法令規範內,皆可依自身需求安排假期。
其他方面 (1) 家庭日:規劃全家同樂、公司同仁互動性高的活動,讓員工感受到公司對大家的重視與愛護,徹底放鬆身心,並與家人共享美好的家庭日。
(2) 健康促進活動:藉由辦理健康相關活動,改善員工潛在及現存健康問題,減少疾病之發生,以提升個人健康狀態。
(3) 烤肉日:透過佳節邀請同仁一同參與烤肉以及有趣的競賽活動,藉以提升各部門之間的互動以及同事之間情誼。
(4) 員工旅遊:規劃全體同仁一同出遊,促進同仁感情,也讓同仁能好好的休息、享受假日。
(5) 年度健康檢查:關心同仁健康,定期辦理健檢活動,暸解個人健康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