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9/03/24 中揚光參展2019日本橫濱國際光學與光電技術大展OPIE

展會介紹

近20年來,激光應用有了較為顯著的發展。如今已廣泛的滲透到各種領域,例如:通信、能源、半導體、汽車、造船、建築、土木工程、農業以及生物與醫學治療等,並與我們的日常生活緊密相連。自1994年來,日本光電學會每年舉辦此大展,並由此不斷突破創新,引入先進的激光技術。激光是20世紀最偉大的科技發明之一,大量與激光相關產業的人群的聚集使得日本國際光學與光電技術大展成為了日本內外相當受重視的展會。

2019日本橫濱國際光學與光電技術大展由日本光學會(應用物理學會)/日本光通信學協議會主辦,共為期三天。協辦單位為日本貿易振興機構和在日德國商工會議所。後援機構有應用物理學會、精密工學會、日本分光學會、映像情報媒體學會、日本機器人學會、電子情報通信學會、日本紅外線學會、日本光機械電子工學協會、激光輸入振興協會光產業技術振興協會、激光技術總合研究所、光防災感應振興協會、自動化推進協會日本光學測定機工業會、日本精密測定機器工業會、日本光學玻璃工業會、大坂大學激光能源學研究中心。
展出時間:2019 4/24-4/26